专注4K家庭影音,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微信二维码
Hao4K影音
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在线
客服

Hao4K影音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客服
热线

暂无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二维码
顶部

[4K电视评测] 索尼65X 9500F+YAS108+453B Mini使用评测分享

[复制链接]
LuoBoJingCha 发表于 2019年7月29日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65X 9500F+YAS108+453B Mini使用评测分享. Q, ?8 h) u+ s: v! ]. }
  x( f* g8 D2 p% G9 R7 Z! F/ S
转自张大妈用户 “萝卜警察”
" P- U/ {; [  n& Z9 C0 \
. I  d2 u4 C% V: d; S9 Q- n8 N自从多年前被朋友安利了K友,就在剁手的路上一去不回,消费习惯也被一路培养着往上走。举个小例子,2010年刚毕业那会买皮鞋是到实体店去买什么红蜻蜓啊,木林森啊,奥康啊,认识了张K友后变成了海淘ECCO,CLARKS,GEOX,你还别说,花稍微多一点的钱就能买到之前不敢进的专柜的鞋子,感觉好傲娇。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无论买柴米油盐还是大家电,都要来值得买刷几轮。然后每天睡前都要把好价刷一遍,看看有Hao4k的好东西,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好吗+ B. Y. j6 P1 y2 f. g2 ?6 K/ K) B+ [
购买理由和经过
! J; ]9 h6 M* U1 J7 w& M& a9 C作为一对快五岁的双胞胎男孩的爸爸,你可能想象不到我平时遭受的折磨。孩子没在睡觉的时候,客厅的沙发我是不敢坐的,因为时不时地就会被当做肉垫被踩踏,我这老胳膊老腿的承受不住啊。另外辅导作业*2,有过经验的盆友们想像一下,窒息么?既然每天都饱受身心摧残,那么等孩子睡着后是不是要看部电影什么的慰藉一下我们老两口的灵魂。于是今年618的主题就是更新家里的电视柜了!8 E( `! }0 `: W
电视机--索尼65X9000F' ^. O0 u3 L" o9 I7 A6 ?* B# j# J" j/ N
选择索尼还不是因为被你们灌输了那么种思想“电视机只有两种,一种叫索尼大法,另一种叫其他电视”,索尼里面9000F正在清仓,正是值得入手的时候,于是就开始蹲守。终于,苏宁6月1号活动,8999的价格,算上返的云钻差不多是8800块了,想到去年基友10500左右买的65X9000E,简直大快人心。然而无货宁不是白叫的,本人江苏徐州,没货。我试了一下收货城市选择上海,地址还是留了江苏徐州的家庭地址,顺利下单,但是派送的时候一直显示延迟配送,主动打了苏宁客服电话,人家说只能接受同城改地址,异地的不行。也就是说,如果你非要这台电视,必须把电视寄到上海的亲戚朋友家,由他们转寄给你。我还打了索尼售后,他们表示可以这么操作,只要他们的售后人员来安装的时候电视机是没问题的,就可以正常保修。思来想去,我觉得这样太折腾了,就取消了订单。+ V8 f4 Z! b) O3 F* W
别着急,重点来了,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联系了一下本地苏宁的销售人员,对方表示9000F已经下架,但是可以提供本地索尼的代理商联系方式。经过一番砍价(其实我也只是说了苏宁易购现在是8999,还可以返云钻做到8800),对方一开始说可以做到8999,然后也有别人想要这台机器,让我考虑一下。后来我确定要买之后又主动告诉我申请了8800块的价格,还挺爽快的。转账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六点钟了,我都做好明天收货的准备了,没想到人家收到钱后立马安排了物流,我在家等了一个来小时就送到了。这速度,比京东还要快啊~以后大家再遇到网上没货的情况,可以参考一下我这个购买经过。链接就不上了,因为好像各大平台上也都清完货没链接了。- a7 D% v2 j$ U' p* e

6 ~) r( v1 n  h2 `$ S; [7 o* Q0 N
3 Z) S. N; ?7 Z7 S+ pNAS--Qnap 453Bmini2 M0 g, O+ D8 ^
存储这块最早是用网易邮箱里的一个功能,后来就是百度云和天翼云,但是慢慢的开始收费什么的,而且感觉存在网上万一被盗了号或者干脆自己换了手机号什么的忘了账号密码,岂不是丢失很多重要回忆。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他们从在娘胎里一直到现在快五岁了,好多照片啊视频啊,偶尔拿出来看一看都能笑半天。于是想自己弄个NAS,心理上感觉稳妥一些。再加上前阵子老婆送孩子去幼儿园,车停在路边没有熄火,等她回来后发现两个手机都被偷了。手机可以再买,但是孩子的照片找不回来了可怎么办。(索性后来报警后警察叔叔抓到了小偷,手机也找回来了)又加上现在有了索尼大法,不得自己下载一些几十G一部的4k电影啊,那不得有个地方放啊,于是买个NAS迫在眉睫。. N& @& ~3 j; o" Y( H
我的电脑水平么,软件问题基本是靠百度,硬件么能勉强自己买配件装个机。弄黑裙这种对我来说感觉还是压力大,于是就只能买群晖或者威联通这种现成的了,然后感觉群晖价格太高,同样的四盘位,好像都能贵出一两千块。我用NAS也只是下载个电影,保存个手机照片视频。所以价格更合适的Qnap 453Bmini就走进了我的视线。618期间通过在值得买蹲守,1969拿下。
/ I4 V6 ^* s* t  y$ v" O* p" ~1 c
音箱回音壁--雅马哈YAS-108+ D' E1 Q/ \# x8 l* k, U' ?
电视用了两个月之后,不知道是不是我没设置过声音的问题,有时候会有场景音挺大,但人声比较小的情况。前几天给儿子放我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狮子王的时候尤其明显。正好赶上狗东音箱做活动。6 d* V# P# e" F8 y3 f
选择这个音箱是因为看了站内的一篇文章,种草106,但是前两天京东做活动,108到手1500多,就买了108.9 P7 ~! m$ ^+ D' m7 S' T- a

0 n! [. N% ], @3 o- D5 C' `* u; q9 A  Q6 R
# G6 {8 h1 W( [0 d7 H5 Z使用感受
$ m6 }8 d! d& S4 k0 D电视:显示效果确实比之前1000多买的49寸风行好多了,尤其是一些暗的场景,之前的电视就是一片黑啊,现在黑的确实有一些层次,比如黑人在晚上的活动也能看出来了。从49寸突然换到65寸,一开始我还觉得好大,但是现在看习惯了也就好了,果然电视都是越看越小。不过我也没跟别的正儿八经的电视品牌横向对比过,说不好到底值不值,反正我价格没比别人高,就这么看吧。! c1 S# x7 S' ~: ?2 U. t/ H8 x
NAS:NAS在使用过程中还是碰到了各种小问题的,毕竟我是第一次接触,而且也没有多少电脑知识。一开始设置什么的都挺顺利的,也下了Downloadstation用来下电影,虽然速度没有电脑上用迅雷快,但是毕竟不用一直开着电脑啊,不耽误事。手机上也下载了两个APP,做到在WIFI情况下只要手机在充电,就自动扫描上传手机里的照片和视频。这也是我的初衷。9 E9 f' u# D) p/ _! [8 C; `
但是也遇到了几个还没解决的问题,希望各位大神能给解答一下。4 H! j8 x, ]6 t4 l. e6 u
1:亚马逊的10T西数元素到了之后,我拆了装在了NAS里,然后想上传一些电脑里存的老照片,文件夹一共才1.5个G左右,但是上传速度只有几百KB,家里现在外网是500M电信,内网当时装修的时候我买的京东自营安普网联的六类线,然后在淘宝山泽旗舰店买的六类水晶头。路由器是K2(没用K3是因为K3翻车了,我还有五六百没提出来,看到就心痛),路由器到NAS的跳线是超五的,电脑和网络插口的跳线是六类的,按理说不该只有几百K的上传速度啊,是不是我哪里设置有问题。
6 r% n" ~/ K" M( n1 ^7 F2:我在好4K上下载的4K电影,一部大概50~60G吧,但是有的会卡,那些20多G的就没有问题。举个例子,我下了个钢铁侠1,也是50多G,基本上十几分钟卡顿一次,一次有两三秒吧,读满条就继续播;但是同样是50多G的神奇女侠或者玩具总动员,基本上几十秒就要卡一次,完全没办法好好看。是电视本身解码不行吗?但是我同学说他的9000E,用U盘直接插电视,一点也不卡。这么说是不是说读取NAS里的内容速度太慢了?
3 X1 K6 G' y! N+ Z1 l! ~还有就是453Bmini里用桌面混合工作站装了个KODI,然后播放同样的片源,不止卡顿,还花屏。根本没法看,就像以前DVD机光盘磨花了那种感觉。请大神给帮忙解惑,到底是哪儿的问题。是不是需要再买一个蓝光播放器啊,海美迪Q5plus已经加入购物车了,请大哥们给我省下这笔费用。4 H4 H) \* t" P% G: F, A

; _" M4 n/ n" v, J; V) g总结
; u; T! {+ T" e毕业这么多年,这是第二次写这么长的东西,上次是几个月前闲着没事考了个MPA(竟然还过了,以后就是家里学历最高的人了,是不是可以少做点家务,hoho)。写的跟流水账一样还望大家多包涵,随便看看,毕竟我也没抱着骗金币啊碎银子什么的心态。主要还是想跟大家多交流一下,希望大哥们能帮我解决看电影卡顿的问题。拜谢!
% P. v# s0 e. J1 I4 R* P最后大家看看我在宜家买的吊灯还不错吧,那几个洞是拆了原来的吸顶灯留下的。正在想解决方案~' g3 s$ S; G5 n! y. B8 d: y
参与人数 1贡献值 +1 K币 +10 收起 理由
花落无声 + 1 + 10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1 K币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

倒序浏览
终止放荡 发表于 2019年8月5日 07:44:08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评测,给大大的一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让寂寞别走 发表于 2019年7月31日 15: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的这个评测也是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是梦终会醒 发表于 2019年7月30日 1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的这个评测也是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an654321 发表于 2019年7月29日 22:03:11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哥 发表于 2019-7-29 21:06. P* ]4 h( U- E6 {
影音室空间太大的话效果不太好,我的客厅效果不错。跟电电视自带效果比好太多了
2 `# U$ }1 \. `9 U* {* e4 T
我也准备入一个,毕竟2000以内这个性价比很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大哥 发表于 2019年7月29日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acan654321 发表于 2019-7-29 17:17
* ~  m+ G1 M3 ?- V% L2 K' |# g9 d* E108效果怎么样?

' T0 U* h$ c2 ~) M影音室空间太大的话效果不太好,我的客厅效果不错。跟电电视自带效果比好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an654321 发表于 2019年7月29日 17:17:53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08效果怎么样?
( q+ i/ b9 k0 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0粉丝

1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6-2019  Hao4K影音Powered by©Hao4K技术支持:Hao4K影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