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微信二维码
Hao4K影音
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待验证4K资源] 海贼王之黄金城4K版One. Piece.Film.Gold20162160P4KWEB-DL.x264.AAC-4.54GiB

  [复制链接]
2867215 发表于 2016年12月30日 2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贼王之黄金城4K版One. Piece. Film. Gold.2016.2160P.4K.WEB-DL.x264.AAC-4.54GiB


2_9754_9fa4c326801a352.jpg

导演: 宮元宏彰
编剧: 黑岩勉 / 尾田荣一郎
主演: 田中真弓 / 中井和哉 / 冈村明美 / 山口胜平 / 平田广明 / 大谷育江 / 山口由里子 / 矢尾一树 / 长岛茂 / 山路和弘 / 满岛光 / 滨田岳 / 菜菜绪 / 北大路欣也 / 小林剑道 / 古田新太 / 佐藤亚璃纱 / 西野七濑 / 三吉彩花 / 成田凌 / 武田玲奈 / 坂本千夏 / 渡边菜生子 / 桧山修之 / 樱井孝宏 / 竹中直人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1-11(中国大陆) / 2016-07-23(日本)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海贼王剧场版GOLD / 航海王电影 : GOLD / 海贼王2016剧场版 / ワンピース フィルム ゴールド / ONE PIECE FILM GOLD / 海贼王黄金城 / 航海王黄金城 / 海贼王:黄金城 / 航海王:黄金城

2_9754_ba4ef684bdf977f.jpg 2_9754_2a2ae5e35e97237.jpg 2_9754_92d2d2d042d9e5d.jpg 2_9754_a7b669e2faf2688.jpg 2_9754_970183a41195b82.jpg 2_9754_8bea84e8d0cb1aa.jpg


海贼王之黄金城4K版One. Piece.Film.Gold20162160P4KWEB-DL.x264.AAC-4.54GiB 【百度云】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20

正序浏览
顾为真 发表于 2018年7月28日 1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自己写点东西的,可我还没看过这个电影,是冲着微博博主 真主钦点仁波切 的评论来的,这里转贴一下他的评论吧“近几年海贼王的战斗越来越无聊了……遇见打不过的就开个n+1档,简直跟龙珠后期的无聊不相上下。唯独喜欢的一场战斗是去年剧场版的海贼王黄金城里,有个女反派的超能力是操纵运气,草帽海贼团怎么都打不过。最后乌索普朝她扔了个老虎机,瞬间中大奖,消耗光了运气才胜利……这种有想法的战斗才有趣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大毛头 发表于 2019年6月14日 05: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喜欢这个网站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电影都能找到,元气满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aishanzhu 发表于 2017年3月8日 1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看了!!!!!!!!!!!!!!!!!!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泪水中成长@ 发表于 2016年12月31日 02:12:27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质量4k视频一般般,还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ners 发表于 2016年12月31日 02:12:27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支持hao4k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忘、过去 发表于 2016年12月31日 0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苦瓜汁 发表于 2017年1月1日 09:12:50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支持hao4k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qi... 发表于 2017年1月1日 1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了,等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苍穹之晓 发表于 2017年1月1日 13: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打发士大夫似的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場蛻變。 发表于 2017年1月1日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辛苦劳动,也感谢hao4k提供的4k超高清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 发表于 2017年1月5日 1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鲁巴 发表于 2017年1月7日 1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s_aDSu1 发表于 2017年1月7日 1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走走看看0613 发表于 2017年1月9日 17: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4 发表于 2017年1月11日 00:56:10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911520815 发表于 2017年1月11日 1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hao4k,支持楼主大人发布4k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退而为王 发表于 2017年1月11日 1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怎么这么少人?都去电影院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把刀 发表于 2017年1月11日 1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额额额呃呃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tzh5266 发表于 2017年1月11日 1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小顶一下。支持hao4k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penshot2017 发表于 2017年1月12日 1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1关注

43粉丝

343帖子

热门图文
热门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18-018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655号B区1068室

运营中心:成都市锦江区东华正街42号广电仕百达国际大厦25楼

邮编:610066 Email:3318850993#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Hao4K影音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迪恩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