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好4K手机版
  •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好4K公众号
969422547 发表于 2019-5-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网上看到了骨灰粉买的铁盒版权力的游戏蓝光光碟,看着就很心动,放出来让大家欣赏
3 \1 }3 ?6 _* _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26-1.jpg 3 \5 k; S: M4 u+ Q% b5 X% s2 u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34-1.jpg   }; W7 ]8 V8 O' ?) A# ]4 Z' M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38.jpg
9 f3 t) E+ x8 G+ k3 \1 D3 r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1.jpg # h" E9 V3 h8 Y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3-1.jpg
. M/ C. w# s/ h9 V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6.jpg % C) t+ a6 @7 N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9-1.jpg % A( m. p, J; o, Z* c- q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52.jpg
- h$ P# w* w0 ]& n4 W0 c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54.jpg ! f& Q, g2 |! l$ G, l* r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57.jpg
% I1 v/ P  G* ?6 b9 K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201.jpg . B/ a: M9 P' E; X* A8 Z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205-1.jpg 4 l4 e' s( V' C, V; w. p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224.jpg # u* M( e8 Z8 d% v% R

/ C  X3 Z7 t; @* d# L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最喜欢哪个家族的族徽呢,下面评论吧
' i3 }! E% Q. M6 \
参与人数 1K币 +8 收起 理由
花落无声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K币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58

yideli 发表于 2019-5-1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哪里可以买,内有中文字幕吗?麻烦说下购买的方式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x55107499 发表于 2019-6-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盒子挺好看的,有收藏价值,酷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bun 发表于 2019-5-3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jm_y0706 发表于 2019-5-29 13:59
" O& j# W8 Y# ^: \( E/ H, j; y* d; @4 u求分享,不胜感激
* h; H. `" M3 N( r- u
求分享  请求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bun 发表于 2019-5-3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made in china 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嘟嘟宝 发表于 2019-5-30 00:46 来自 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我要去有一套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hlok 发表于 2019-5-30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m_y0706 发表于 2019-5-2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hai683 发表于 2019-5-8 00:56# B  b) r, h, `1 x% r9 V7 f
自己做了套1-7季的杜比全景声版本声轨+港版高码率视频+CMCT特效4中英文字幕的Remux 1080p 收藏了。

6 U, U5 ?0 h& K  H求分享,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h 发表于 2019-5-2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分享。
! u0 a" S4 U! o8 c  a6 t  h. B+ F* K9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uGor 发表于 2019-5-2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换个漂亮点的床单我就偷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猫8627 发表于 2019-5-2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hai683 发表于 2019-5-8 00:56
) L& n$ P1 f8 A& X1 `自己做了套1-7季的杜比全景声版本声轨+港版高码率视频+CMCT特效4中英文字幕的Remux 1080p 收藏了。

: z3 A+ Y7 x. L8 z( u" f! ]( A兄弟,可以分享一下资源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bande 发表于 2019-5-17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看看里面和盘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OwO3 发表于 2019-5-16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只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zhong-xing 发表于 2019-5-15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传一下,给大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单魂随风荡 发表于 2019-5-1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从哪里可以买得到呢.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猫咪 发表于 2019-5-1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是真大佬啊,东西感觉很牛逼; C$ n5 ^" u" C. q0 k6 V' d" ~6 ?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y小飞 发表于 2019-5-1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969422547 发表于 2019-5-9 23:047 B8 }/ @/ O1 b* \  K
大佬,可以分享一下吗?有木有交流方式

* \6 P* z. A+ w) S0 j! S大佬求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xx8081 发表于 2019-5-11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删减版? 我怀疑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1

粉丝4

帖子5

发布主题
阅读排行 更多
广告位

扫描微信二维码

查看手机版网站

随时访问好4K

400-123-45678

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18:00)

在线QQ客服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电邮:admin@hao4k.cn
电话:13800138000

Powered by Hao4K X3.3© 2016-2020 Hao4K影音|小黑屋|最新帖|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