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在线
客服

QQ咨询服务时间: 9:00-21: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暂无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顶部

[交流分享] 【晒碟】权力的游戏 S01-S07 铁盒版欣赏

 
969422547 发表于 2019-5-3 2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网上看到了骨灰粉买的铁盒版权力的游戏蓝光光碟,看着就很心动,放出来让大家欣赏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26-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34-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38.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3-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6.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49-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52.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54.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157.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20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205-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2171224.jpg

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最喜欢哪个家族的族徽呢,下面评论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K币 +8 收起 理由
花落无声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59

倒序浏览
yideli 发表于 2019-5-15 1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哪里可以买,内有中文字幕吗?麻烦说下购买的方式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69422547 发表于 2019-5-9 2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hai683 发表于 2019-5-8 00:56
自己做了套1-7季的杜比全景声版本声轨+港版高码率视频+CMCT特效4中英文字幕的Remux 1080p 收藏了。

大佬,可以分享一下吗?有木有交流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猫8627 发表于 2019-5-21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hai683 发表于 2019-5-8 00:56
自己做了套1-7季的杜比全景声版本声轨+港版高码率视频+CMCT特效4中英文字幕的Remux 1080p 收藏了。

兄弟,可以分享一下资源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ctor1987 发表于 2019-7-20 0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个可以的。顶一个。 是完整版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55107499 发表于 2019-6-20 1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盒子挺好看的,有收藏价值,酷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bun 发表于 2019-5-30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jm_y0706 发表于 2019-5-29 13:59
求分享,不胜感激

求分享  请求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嘟嘟宝 发表于 2019-5-30 00: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我要去有一套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m_y0706 发表于 2019-5-29 13: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hai683 发表于 2019-5-8 00:56
自己做了套1-7季的杜比全景声版本声轨+港版高码率视频+CMCT特效4中英文字幕的Remux 1080p 收藏了。

求分享,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h 发表于 2019-5-28 15: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uGor 发表于 2019-5-27 2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换个漂亮点的床单我就偷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OwO3 发表于 2019-5-16 0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只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zhong-xing 发表于 2019-5-15 0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传一下,给大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猫咪 发表于 2019-5-12 0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是真大佬啊,东西感觉很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y小飞 发表于 2019-5-11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969422547 发表于 2019-5-9 23:04
大佬,可以分享一下吗?有木有交流方式

大佬求分享!!!!{:3_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xx8081 发表于 2019-5-11 0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删减版? 我怀疑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4粉丝

7帖子

排行榜
社区广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家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千万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9-2020  Hao4K影音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429号     ( 粤ICP备18155646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