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在线
客服

Hao4K影音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二维码
顶部
开启左侧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复制链接]
鸡毛一地 发表于 2019-8-6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频道
电影封面:
片  名: 美丽星球4k
电影分类: 纪录片   
国  家: 美国   
年  代: 2016    
分 辨 率: 4K(3840x2160)    
电影格式: MKV|REMUX   
画质标准: HDR10 
音质编码: DTS:X    DTS-HD Master Audio    
电影声道: 7.1声道    
电影语言: 中文简体     英文原版     
资源大小: 22.48 GB
导  演: Toni Myers
豆瓣评分: -
中文字幕: https://www.hao4k.cn/thread-37721-1-1.html
剧情简介: 影片通过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的视角近距离呈现摄人心魄的地球美景,同时带您一同探寻这个美丽星球的未来模样。在这段激动人心的环球之旅中,您将看到日益美丽的湛蓝地球,伴着游若细丝的浮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一个美丽的星球/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DiY电影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第601部破解蓝光原盘]

豆瓣评分:
美丽星球.png
第601部破解4K UHD蓝光原盘,含完整的BDMV文件夹以及数据,AACS 2.0协议已被完整破解
  1. DISC INFO:

  2. Disc Title:     A.Beautiful.Planet.2016.2160p.UHD.BluRay.HDR10+.HEVC.DTS-X-DiY-Hao4K
  3. Disc Size:      24,105,469,406 bytes
  4. Protection:     AACS2
  5. Extras:         Ultra HD, BD-Java
  6. BDInfo:         0.7.5.3 (compatible layout created by DVDFab 11.0.4.1)

  7. PLAYLIST REPORT:

  8. Name:                   00301.MPLS  
  9. Length:                 0:46:17.107 (h:m:s.ms)
  10. Size:                   22,716,469,248 bytes
  11. Total Bitrate:          65.44 Mbps

  12. VIDEO:

  13. Codec                   Bitrate             Description     
  14. -----                   -------             -----------     
  15. MPEG-H HEVC Video       45627 kbps          2160p / 23.976 fps / 16:9 / Main 10 @ Level 5.1 @ High / 4:2:0 / 10 bits / HDR10+ / BT.2020 /

  16. AUDIO:

  17. Codec                           Language        Bitrate         Description     
  18. -----                           --------        -------         -----------     
  19. DTS:X Master Audio              English         7848 kbps       7.1-X / 48 kHz / 7848 kbps / 24-bit (DTS Core: 5.1 / 48 kHz / 1509 kbps / 24-bit)
  20. DTS:X Master Audio              French          4135 kbps       7.1-X / 48 kHz / 4135 kbps / 24-bit (DTS Core: 5.1 / 48 kHz / 1509 kbps / 24-bit)
  21. DTS:X Master Audio              Spanish         4126 kbps       7.1-X / 48 kHz / 4126 kbps / 24-bit (DTS Core: 5.1 / 48 kHz / 1509 kbps / 24-bit)

  22. SUBTITLES:

  23. Codec                           Language        Bitrate         Description     
  24. -----                           --------        -------         -----------     
  25. Presentation Graphics           English         38.567 kbps                     
  26. Presentation Graphics           French          42.821 kbps                     
  27. Presentation Graphics           Spanish         38.288 kbps                     
  28. Presentation Graphics           Chinese         38.229 kbps                     
  29. Presentation Graphics           Chinese         39.929 kbps
复制代码
一个美丽的星球/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DiY电影下载
美丽星球4k A Beautiful Planet 2016 2160p UHD BluRay HDR10+ HEVC DTS-X-DiY【4K UHD蓝光原盘BDISO 2160P 22.48GB】
美丽星球4k.A.Beautiful.Planet.2016.2160p.UHD.BluRay.HDR10+.HEVC.DTS-X-DIY-Hao4K.torrent
(附件大小: 122.39 KB   资源售价: 5 K币)
参与人数 4贡献值 +4 收起 理由
尼古拉斯赵四 + 1 很给力!
漫天飞羽 + 1 谢谢分享!
上天揽月 + 1 好资源,谢谢分享
bh2000 + 1 美丽的星球,美丽的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48

倒序浏览
 
军记;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BC纪录片还是很赞的,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ooter00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纪录片还是很赞的,希望CN啥时候也拍出高质量的纪录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wj10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733672 发表于 2020-2-20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美的画面,每一帧都是壁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远居士 发表于 2020-2-20 14: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一直想看,这次弄个4k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b163 发表于 2020-2-20 13: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wolfangel 发表于 2020-2-18 2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值得收藏,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清晰啊 发表于 2020-2-8 16: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像没有问题,但声音开始播放的时候有,过一下就没有了,而且没有英文字幕,原盘应该有英文字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清晰啊 发表于 2020-2-6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整个文件里面装了太多没有用的文件夹和文件,找了几分钟才找到主体文件,不仔细找,还以为被忽悠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nkynq0525 发表于 2020-2-6 16: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资源,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tuggtyw 发表于 2020-2-5 09: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orpius 发表于 2020-2-3 1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好片,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db328 发表于 2020-2-2 13: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tuggtyw 发表于 2020-2-2 08: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一直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54粉丝

56帖子

排行榜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家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千万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6-2019  Hao4K影音Powered by©Hao4K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429号   粤ICP备18155646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