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在线
客服

Hao4K影音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二维码
顶部

[交流分享] 玩影音,就是为了爽。

[复制链接]
frogyzq 发表于 2019-8-29 1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是其他某影音论坛的版主,也有个大企鹅群,所以也见识了各种各样玩影音的人。目前两种极端,一是我只要点亮双杜比就行,点亮了就牛逼,管你效果如何如何。二是设备不好,怪到片源身上。用HT9000F回音壁去体验全景声,全景声怎么这么垃圾,我还是省点心看普通音轨就行。这两种其实都没什么好说的,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都没错,你自己觉得爽就行了,看电影不就是为了爽吗?
    该论坛现在的一个矛盾点其实就是上述的第二种极端,其实,如果设备不好,你自己有过对比,觉得SDR更好,这种折腾精神其实挺好的,哪个片源看起来合我口味,那我就看哪个版本,反正我自己看的爽就行了。
    以上两个极端只放在自己身上就没错,自己爽就行,但如果要把这种思想强加于人,就不好了。我有追求,但或许别人的追求更高。我有眼界,但或许别人的眼界更远。
参与人数 3贡献值 +3 K币 +30 收起 理由
花落无声 + 1 + 20 很中肯的看法
七彩黄山 + 1 + 10 赞一个!
大北北 + 1 赞一个!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3 K币 +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2

正序浏览
bbtlszxy 发表于 2019-8-29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套好一点的回音壁,一个好一点的电视,一台好一点的播放器,再加上原盘电影,对于我来说,就够了!短期内不折腾了,主要是钱不够,嘿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北北 发表于 2019-8-29 1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但希望能客观一些!这样也不容易闹笑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蛋黄酱鸭 发表于 2019-8-29 10: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自己玩的开心就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h100 发表于 2019-8-29 1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需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man1989 发表于 2019-8-29 11: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自己也在摸索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未入门 发表于 2019-8-29 1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自己觉得爽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1968 发表于 2019-8-29 1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有道理。
我想入手万元内的智能微投,希望大婶们能倾情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空最美的星 发表于 2019-8-29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bbtlszxy 发表于 2019-8-29 13:00
一套好一点的回音壁,一个好一点的电视,一台好一点的播放器,再加上原盘电影,对于我来说,就够了!短期内 ...

知足常乐,但你别学人家说你这个是最好的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dng 发表于 2019-8-29 1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在你的预算内,买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shuizhu 发表于 2019-8-29 2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玩的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起点2017 发表于 2019-8-30 08: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影加盒子、功放、音箱总共才一万多。乐在其中,当然了,我只是暂时没有那么多币子而已。追求很高的。非常喜欢各种音画质的测评文章,将来慢慢升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t500 发表于 2019-8-30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不必强加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粉丝

12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6-2019  Hao4K影音Powered by©Hao4K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429号   粤ICP备18155646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