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微信二维码
Hao4K影音
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在线
客服

Hao4K影音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客服
热线

暂无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二维码
顶部

[普效字幕] 阿拉丁4K电影中文字幕下载

[复制链接]
25127 14
jscstww 发表于 2019年9月5日 10:32:55 | 只看该作者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字幕
电影名称: 阿拉丁
字幕格式: ASS 
电影链接: https://www.hao4k.cn/thread-38483-1-1.html
字幕效果: 普通字幕
 
本帖最后由 jscstww 于 2019年9月8日 12:55 编辑
6 r' \- J8 e+ g6 x* O: w" q( u1 F
阿拉丁4k电影中文字幕下载; Y. k6 C) j& Q  c  @) |
阿拉丁.4K.Aladdin.2019.x264-SPARKS.ChsEngA.rar
(附件大小: 69.3 KB   资源售价: 2 K币)

! A. q# [9 C  x& T) {8 K- z5 r8 F. J+ A
5 A/ v6 }" K( _5 z8 m
中英繁字幕(4k完全匹配)
) L+ d; X, V) Q1 Q! l2 h/ Q& ]

aladdin.zip

596.67 KB

资源售价: 2 K币  [记录]

参与人数 3贡献值 +2 K币 +26 收起 理由
chunfengchui520 + 1 谢谢分享!
陌潇影 + 1 + 5 很给力!
花落无声 + 1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2 K币 +2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
0人收藏 6人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4

倒序浏览
跳转到指定楼层
15#
sran 发表于 昨天 16: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ddhaaron 发表于 前天 13:52 | 只看该作者
 
請問下載了字幕後, 把它放於那個位置才可於電影中播放中文字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zhanghaigui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cmchan71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炒饭君君君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nemomei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xiaoshuizhu 发表于 2019年9月11日 21:02:42 | 只看该作者
 
5 Q) R/ O; A1 ]. w9 _  x& v0 X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SecretKindle 发表于 2019年9月9日 21:23:31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非常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妖刀虹莲 发表于 2019年9月9日 07:32:4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啦,原盘里面没有中文字幕,很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gipgipmihiro 发表于 2019年9月8日 14:16:4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shuji625 发表于 2019年9月7日 23:41:25 | 只看该作者
 
字幕是必须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gzcs2019 发表于 2019年9月5日 20:23:29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太感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frogyzq 发表于 2019年9月5日 19:04:12 来自 移动版  | 只看该作者
 
解压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鱼泡 发表于 2019年9月5日 15:16: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电影还没有下载完字幕就来了的感觉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22粉丝

26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6-2019  Hao4K影音Powered by©Hao4K技术支持:Hao4K影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