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在线
客服

Hao4K影音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二维码
顶部
开启左侧

[交流分享] 整理了一个4K片源里杜比视界的名单,大家下载时尽量下原盘

  [复制链接]
春天的米兰 发表于 2020-3-2 0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些不喜欢的老片,连续剧,肥皂剧,纪录片等没有收录。
从本站第1部破解4K的片源到723部,拉了一个支持杜比视界的清单。
这些片子大家最好下蓝光原盘,别下REMUX版,免得今后杜比视界打不开。

未标题-1.jpg
参与人数 3H币 +43 收起 理由
tertm141 + 5
hao4k + 20 赞一个!
七彩黄山 + 1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H币 +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4

倒序浏览
zoomcool 发表于 2020-3-10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lg0999 发表于 2020-3-9 08:31
杜比AUDIO是指杜比音效,比一般的声音要好一点,但ATMOS是指全景声,不一样的,如果是播放全景声时,就会 ...

杜比AUDIO----杜比认证音效(一般喇叭音响电视机音箱大概付了杜比公司认证费的随便可以放吧哈哈),ATMOS----杜比全景声(理论上需要多声道音响支持,最好是硬件支撑全景声声道比如7.1.4也就是至少有12个声道,也有部分所谓模拟支持的你自己脑补4、5个喇叭怎么放出来那么多声道的效果,有电视机说支持杜比全景声......最简单可行的方案买三星回音壁Q90R),杜比视界(杜比公司提供的一种是视频效果增强模式,相对牛逼高端,实现不易需要资源即杜比蓝光UHD原盘或原盘文件,可以播放上述原盘或镜像的播放器,可以支持杜比视界的显示设备,三者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oomcool 发表于 2020-3-10 1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者恋歌 发表于 2020-3-8 03:12
REMUX和原盘的区别就是少了些花絮和多余的声轨,画质音质没有区别,与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无关。

蓝光UHD里面有两条视频轨道,第一条是2160P常规视频,第二条是加密1080P杜比视界信息,压缩为REMUX的时候,只能搞定第一条,这么说你明白了吗?这就是为什么REMUX文件无法支持杜比视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四口 发表于 2020-3-21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杜比视界,播放器不支持电视也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by89118 发表于 2020-3-21 1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网友评论区加了几个。
杜比原盘.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bin821229 发表于 2020-3-21 1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heroy 发表于 2020-3-21 0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看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pert 发表于 2020-3-20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艳琳 发表于 2020-3-19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injunz 发表于 2020-3-19 1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都是那么大的文件,看来我得提升我得网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g0999 发表于 2020-3-19 0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cool 发表于 2020-3-10 13:49
杜比AUDIO----杜比认证音效(一般喇叭音响电视机音箱大概付了杜比公司认证费的随便可以放吧哈哈),ATMOS ...

你的解释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284804 发表于 2020-3-19 0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谢谢,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lk1978 发表于 2020-3-18 17: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yn 发表于 2020-3-12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名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omcool 发表于 2020-3-10 1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ingwon 发表于 2020-3-7 20:53
下载了大黄蜂的BDMV,直接挑最大的文件播放正片,为什么只能电量HDR,没有dolby vision?
也没有地方让我 ...

电视自带的播放器一般不支持USB外接资源解码杜比视界,网络资源和内置资源可以!你下载了杜比原盘的镜像文件,需要配备一个支持杜比视界播放器才行,用HDMI输入电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粉丝

15帖子

排行榜
关闭

   站内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家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千万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6-2019  Hao4K影音Powered by©Hao4K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429号   粤ICP备18155646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