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在线
客服

QQ咨询服务时间: 9:00-21:00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暂无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顶部

[观影分享] 今天看了1917

nb267213667 发表于 2020-5-3 2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好长时间,一直没时间看
剧情简单,没有大场面,但是战场的展示很到位,看着很真实。还有人物跟踪的拍摄方法,有点纪实的感觉。
这个没有噪点,挺好。
IMG_20200503_124007.jpg

IMG_20200503_124024.jpg

看片环境很重要,今天阴雨蒙蒙,特别适合看片,不用挡窗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5

正序浏览
a41552619 发表于 2020-5-4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最有奥斯卡最佳影片相的竟然是这部。一镜到底的长长长镜头鬼斧神工地将战场的残酷和忧愁渲染出来,搭配精心的构图色彩和场景细节,整部电影充满了沉浸与享受,仿佛是R星出了一款一战沙盒游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eizhishu 发表于 2020-5-3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已经删除,硬盘容量有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005278717 发表于 2020-5-3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影值得收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es5332295 发表于 2020-5-3 2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的特点就是一镜到底,内容及人物演技很一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OQIJIN 发表于 2020-5-3 22: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电影里面的战争场面不多,所以好多人觉得不好看,我挺喜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aby85 发表于 2020-5-3 2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能看完 我看了二十来分钟就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ter10000 发表于 2020-5-4 0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不知道怎么样,正好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artzc 发表于 2020-5-4 01: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好看吗?好像还有不少人看过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zxwfh 发表于 2020-5-4 08: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遍不想看第二遍的电影,没有火爆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ingwon 发表于 2020-5-4 0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一镜到底的技术,剧情实在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ge1997 发表于 2020-5-4 0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剧情一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帅 发表于 2020-5-4 14: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还以为圆脸小哥是男一号,然而他被一刀捅死了,死了,了;
2、之后出现的车队有很魔幻感觉,忽然出现,忽然消失,有种生命无常的感觉;
3、小镇夜景拍摄的特别震撼,尤其是废墟阴影变幻,有种燃烧的教堂感觉;
4、最后一段,失去了所有的装备,赤手空拳,找到部队
5、团长居然是卷福,瞬间出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ixiaotom 发表于 2020-5-4 15: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影不错,值得一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bard 发表于 2020-5-4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谢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37粉丝

61帖子

排行榜
社区广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家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千万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9-2020  Hao4K影音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429号     ( 粤ICP备18155646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