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Hao4K影音

[分享讨论] 芝杜新品Z9X全网首发,期待已久的小伙伴别错过拉!

2020-8-1 11:12:36 37845 10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李子 楼主

2020-8-1 09:18:30

本帖最后由 李子 于 2020-8-1 09:19 编辑

芝杜新品Z9X一经发布
引发了业界媒体和发烧友的广泛关注
不负期待
新一代4K传奇机型Z9X
它!来!啦!
8月1号20:00全网线上平台正式发售!

Screenshot_20200731-175914.jpg

Z9X 搭载了新一代Realtek RTD1619DR 强劲的六核64位A55专业处理器,几乎囊括了4K HDR(Dolby Vision/HDR10+/HDR10/HLG) 、12Bit 高色深、BT.2020广色域 、YCbCr 4:2:0色彩空间,所有最新技术规格的解码与输出。 无论是本地高规格4K文件还是在线4K流媒体播放,都将带来超高画质表现,为高阶电视机或投影玩家提供更高标准的信号源输出。 全新杜比视界VS10商业画质处理引擎,除了支持Dolbyvision low latency(LLDV)的完整处理与精准输出,即便普通SDR内容也能通过引擎优化得到超乎想象的卓越画质。 Z9X将是一款集先进的技术、过硬的核心硬件配置、卓越画质及优越的操控体验于一身,全新一代续写传奇的全能性价比机型。了解更多高能玩法和实际体验,请参考一位从芝杜X9S、Z9S、到新品Z9X ,长期支持并留下每一台芝杜的忠实用户对
评测内容https://www.hao4k.cn/thread-48672-1-1.html

——评测来来自芝杜用户:W.Y-H


01.jpg
京东芝杜官方旗舰店:https://zidoo.jd.com
京东芝杜影音旗舰店:https://zidootv.jd.com

02.jpg
芝杜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zidoo.tmall.com
碧鼎天猫店:https://zidoobd.tmall.com
天猫新影和专卖店:https://zhiduxyh.tmall.com
智能高清影音工作室 :  https://moyc.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10

李子 发表于 2020-8-4 09:06:30

李子 11#

2020-8-4 09:06:30


有点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221 发表于 2020-8-3 17:22:12

huan221 10#

2020-8-3 17:22:12

这次升级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blu1996 发表于 2020-8-1 21:13:49 Hao4K手机版

yblu1996 9#

2020-8-1 21:13:49

相比之下还是杜恩的产品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fxxu 发表于 2020-8-1 19:38:52

lhfxxu 8#

2020-8-1 19:38:52

1k以上就不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221 发表于 2020-8-1 19:27:28

huan221 7#

2020-8-1 19:27:28

1088我猜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20199909 发表于 2020-8-1 17:52:35 Hao4K手机版

18520199909 6#

2020-8-1 17:52:35

ps555 发表于 2020-8-1 17:08
我来猜个首发价格1199元,感觉就是更新了杜比视界。

速度会快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555 发表于 2020-8-1 17:08:48

ps555 5#

2020-8-1 17:08:48

我来猜个首发价格1199元,感觉就是更新了杜比视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b267213667 发表于 2020-8-1 13:07:48

nb267213667 板凳

2020-8-1 13:07:48

果然是新品,还没上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h100 发表于 2020-8-1 11:12:36 Hao4K手机版

yrh100 沙发

2020-8-1 11:12:36

看不到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青铜玩家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682

图文推荐

  • 我本人觉得这种硬盘座+播放机是折中党最好

    NAS太贵了,4盒以上的硬盘柜也不便宜,随着资源越

  • 不用madVR也能正确显示HDR——新版PotPlaye

    用PC看视频的朋友多多少少都用过PotPlayer这个神

  • 教你如何制做自已喜欢的字幕 (上)

    一部好片源自然需要自已喜欢的字幕,正如才子与佳

  • 隐藏式音箱5.1家庭影院案例

    为什么论坛没有人像我一样做这种隐形音箱方案呢?

  • 买到这样爱普生tw7000机器是不是中奖了

    新人首贴。请求关爱。 我这个星期买了心仪已久的

  • 昨晚重温了《生死时速》4K版,这部经典大片

    昨晚重温了《生死时速》4K版,这部经典大片。记得

  • 在线客服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