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Hao4K影音

[交流分享] 8K超级牛逼的裸眼3D 视觉特效图片,试试你们的电视机吧

2021-1-29 12:51:42 12751 8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uhubuxi 楼主

2021-1-28 16:06:29

WechatIMG18247.jpg # v, }  I$ t7 E: L; ?7 R
8 s% z+ ~$ W& T6 e7 C
" T7 h, x2 s" J5 t7 h8 |, q
  U5 Q. S9 O0 L. x
! P; {8 v5 \( v  F$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8

yuhubuxi 发表于 2021-1-28 16:23:24

yuhubuxi 沙发

2021-1-28 16:23:24

怎么上传源文件啊。 图片 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ie8351 发表于 2021-1-28 16:43:52

atie8351 板凳

2021-1-28 16:43:52

你传给我看看,要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4k 发表于 2021-1-28 17:01:58

hao4k 地板

2021-1-28 17:01:58

如果源文件很大,建议先上传到百度网盘,然后再分享百度网盘链接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hubuxi 发表于 2021-1-28 17:18:16

yuhubuxi 5#

2021-1-28 17:18:16

atie8351 发表于 2021-1-28 16:43
3 s1 }- q' }8 n8 h1 N你传给我看看,要不?
& K  Q1 l+ B# m6 N+ v6 z
嗯。 怎么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朝阳 发表于 2021-1-29 08:17:10

大神朝阳 6#

2021-1-29 08:17:10

8K的视频在哪里,我也想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ldzzz 发表于 2021-1-29 09:21:56

pldzzz 7#

2021-1-29 09:21:56

这也能叫裸眼3D? 兄弟你不会没见过裸眼3D长啥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gm63 发表于 2021-1-29 09:40:40

fgm63 8#

2021-1-29 09:40:40

没有8K的电视看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hubuxi 发表于 2021-1-29 12:51:42

yuhubuxi 9#

2021-1-29 12:51:42

pldzzz 发表于 2021-1-29 09:21
: P6 C" e9 ]; p8 V5 D6 {( i2 E这也能叫裸眼3D? 兄弟你不会没见过裸眼3D长啥样吧。。。
  S$ F* ]0 ], |* H1 V# e3 G; Y
我 说的是裸眼3d特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青铜玩家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605

图文推荐

  • [已经发布]4K电影:红雀 Red Sparrow (2018

    小说《红燕子》2012年六月份出版,讲述了一位当代

  • 家庭影院投影机选购大百科 - 助你买到心怡

    前言: 在Hao4k看过不少关于投影的文章,以及评

  • 如何让一个人喜欢并快速入门家庭影院

    1,三大件,电视,音箱,播放器。 2,连接要省心

  • 芝杜4k播放机/盒子挂载硬盘与电脑互相共享

    远程访问读写芝杜Z9S/x9s/uhd2000挂载硬盘与电脑

  • 刚买了个好东西:16T的单盘移动硬盘。

    刚买了个好东西:16T的单碟移动硬盘。中亚上买的

  • 在线客服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