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Hao4K影音

[交流分享] 家里来客人播放什么片能给客人带来震撼?

2021-4-22 09:23:05 114141 109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6001823 楼主

2021-4-21 20:54:38

目前准备了杜比演示2018,和双子杀手,和地球脉动2,和海里的演示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109

推荐
安步当车 发表于 2021-4-21 22:44:28

安步当车 推荐

2021-4-21 22:44:28

那年闹旱灾,仓也空 井也空....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nluyi2018 发表于 2021-4-22 08:49:11

hnluyi2018 推荐

2021-4-22 08:49:11

双子杀手是画质出众,但大场景画面不多,如果又要有画质,又要有场面,再配上音效,觉得给客人播放阿丽塔或者海王应该不错。。!另外,我觉得吧,看电影还是回归享受电影本身的过程,感觉搞了一套设备就是为了震撼一下好像失去了本来的意义,而且为了更好的震撼,还要去烧更高级的设备。。。咋说呢,看个人吧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kl0000 发表于 2021-5-5 21:47:53

skl0000 推荐

2021-5-5 21:47:53

新闻联播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tj5509911 发表于 2021-4-21 22:07:19 Hao4K手机版

tj5509911 推荐

2021-4-21 22:07:19

他们可能只是来聊天而已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iamnio@live.com 发表于 2021-5-10 09:08:52

iamnio@live.com 推荐

2021-5-10 09:08:52

我默默的打开的硬盘里的隐藏文件夹。。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l5632 发表于 前天 16:05

hl5632 推荐

前天 16:05

直接放电视,让他感受一下把CCTV放出电影院的感觉,绝对比你放什么4K震撼多了,我就是这么干的,客人赞不绝口,你想想别人家的新闻联播有5.1声道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powerc 发表于 2021-4-21 22:07:11

powerc 推荐

2021-4-21 22:07:11

大人小孩都喜欢的《七个世界一个星球》,还有就是《无依之地》。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JoeMerge 发表于 昨天 07:56

JoeMerge 推荐

昨天 07:56

东京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TIGER3025 发表于 2021-4-21 21:17:32 Hao4K手机版

TIGER3025 10#

2021-4-21 21:17:32

看客人喜好吧,然后能提现音效,色彩,场面的相应类型的影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jsntsjg 发表于 2021-4-21 21:42:36

jsntsjg 11#

2021-4-21 21:42:36

看是什么客人了,小孩子比较喜欢动画片,大人嘛口味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76001823 发表于 2021-4-21 21:54:24 Hao4K手机版

76001823 12#

2021-4-21 21:54:24

TIGER3025 发表于 2021-4-21 21:17. Q) l7 Y* x$ b6 C2 N$ w% t0 H
看客人喜好吧,然后能提现音效,色彩,场面的相应类型的影片

/ W1 Y, Q5 W* ^$ c就年轻人和长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76001823 发表于 2021-4-21 21:54:39 Hao4K手机版

76001823 13#

2021-4-21 21:54:39

jsntsjg 发表于 2021-4-21 21:424 H8 f' k0 m0 @2 o# p" E
看是什么客人了,小孩子比较喜欢动画片,大人嘛口味就不知道了

! q: c. m4 M) ]2 _. s, ~1 p年轻人和中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暗黑魔灵天使 发表于 2021-4-21 22:54:16

暗黑魔灵天使 14#

2021-4-21 22:54:16

找找有没有4k级别学习资料(你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76001823 发表于 2021-4-22 00:09:41 Hao4K手机版

76001823 15#

2021-4-22 00:09:41

暗黑魔灵天使 发表于 2021-4-21 22:54
" l; b: A; T5 R$ S找找有没有4k级别学习资料(你懂得)

1 @' h" B$ W9 k) s4 Q4 {这个估计不好找到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TIGER3025 发表于 2021-4-22 06:48:43 Hao4K手机版

TIGER3025 16#

2021-4-22 06:48:43

搞点贴近生活的纪录片,或者综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良语 发表于 2021-4-22 07:11:34 Hao4K手机版

良语 17#

2021-4-22 07:11:34

个人觉得海王和狮子王很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画面效果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15532957578 发表于 2021-4-22 08:04:21 Hao4K手机版

15532957578 18#

2021-4-22 08:04:21

别放什么大战什么联盟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暗黑魔灵天使 发表于 2021-4-22 08:24:01

暗黑魔灵天使 19#

2021-4-22 08:24:01

76001823 发表于 2021-4-22 00:09; a( {# t1 R- u, u8 d! Y4 ^" k
这个估计不好找到吧哈哈

; ~# D9 o1 h* K  r' C* v" k5 @应景放个4k加长版指环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lhgctt 发表于 2021-4-22 08:51:21

lhgctt 20#

2021-4-22 08:51:21

看看客人喜欢不喜欢看电影,喜欢的话就好
* c0 P' u0 F! B$ m8 `1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antony1021 发表于 2021-4-22 09:11:33

antony1021 21#

2021-4-22 09:11:33

各种演示视频来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nicking84 发表于 2021-4-22 09:23:05

nicking84 22#

2021-4-22 09:23:05

来客人不是聊天的吗,还要看电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青铜玩家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132

图文推荐

  • 不用madVR也能正确显示HDR——新版PotPlaye

    用PC看视频的朋友多多少少都用过PotPlayer这个神

  • 教你如何制做自已喜欢的字幕 (上)

    一部好片源自然需要自已喜欢的字幕,正如才子与佳

  • 隐藏式音箱5.1家庭影院案例

    为什么论坛没有人像我一样做这种隐形音箱方案呢?

  • 昨晚重温了《生死时速》4K版,这部经典大片

    昨晚重温了《生死时速》4K版,这部经典大片。记得

  • 买到这样爱普生tw7000机器是不是中奖了

    新人首贴。请求关爱。 我这个星期买了心仪已久的

  • 电锯惊魂9:漩涡将发布4K UHD蓝光影碟

    【美影 4K】电锯惊魂9:漩涡上映后将发布4K UHD

  • 在线客服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