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Hao4K影音

[问题|分享] 求推荐一套入门级客厅观影方案(预算有限不敢称家庭影院)

2021-4-28 00:26:54 7933 7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xiajing0529 楼主

2021-4-27 08:51:18

本人从小喜欢看电影,现在新家在装修想在客厅装一套5.1的用来看电影。为了避免后期的穿线方便所以已经购买了一套雅马哈的NS-P150卫星迷5.1组合音响+v385功放。另外还有一台惠普(HP)暗影精灵II代笔记本(i7-7700HQ 8G 128GSSD+1T GTX1060 6G独显 G-sync IPS FHD)打算用来做播放器,不知道是否可行。目前就这些设备了。想要实现的效果是能流畅观看那种50G 的Remux电影和5.1声道的环绕音效。现在不知道要选那款电视,原本打算入一台雷鸟75寸535c,但看咱们平台有些朋友说不太行。所以就有点迷茫了不知道要选哪款电视了,电视的预算6000内75寸。最后是播放器是否需要另配。以上就是我目前的情况了,希望各位大佬给出一下推荐一下。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7

金景 发表于 2021-4-27 09:43:30

金景 沙发

2021-4-27 09:43:30

带HDR的电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sh 发表于 2021-4-27 10:09:51

leish 板凳

2021-4-27 10:09:51

加一点钱买雷鸟635可以啊,播放器只看本地电影的话买杰科G5300越狱版、魅视8702,如果在意在线视频,可以买芝杜Z9X,都是性价比高的播放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1e3n 发表于 2021-4-27 10:25:03

Hu1e3n 地板

2021-4-27 10:25:03

不懂帮顶,最近也想学习下大佬们的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坦然 发表于 2021-4-27 22:54:07 Hao4K手机版

坦然 5#

2021-4-27 22:54:07

楼主计划的很好,既然都有了笔记本电脑当节目源,干嘛还打算花钱买播放器,只要再买个电视就行了,建议带上几部熟悉的电影去卖场试机,哪个电视满意就买哪个,别人的意见也就当个参考,最终还是你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jing0529 发表于 2021-4-28 00:07:24 Hao4K手机版

xiajing0529 6#

2021-4-28 00:07:24

leish 发表于 2021-4-27 10:09
; S8 }  U, T7 I- h3 I3 h5 u加一点钱买雷鸟635可以啊,播放器只看本地电影的话买杰科G5300越狱版、魅视8702,如果在意在线视频,可以买 ...

. U5 M) t" s) z; M& t多谢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球上的人 发表于 2021-4-28 00:24:23

月球上的人 7#

2021-4-28 00:24:23

播放器不用买了,就买台小米电视,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jing0529 发表于 2021-4-28 00:26:54

xiajing0529 8#

2021-4-28 00:26:54

坦然 发表于 2021-4-27 22:544 _- o8 G5 `: n: |* \/ Y! B
楼主计划的很好,既然都有了笔记本电脑当节目源,干嘛还打算花钱买播放器,只要再买个电视就行了,建议带上 ...
* `5 M( y3 z* F/ A0 T. m0 v! q
多谢推荐,想另买播放器是因为看咱们平台上有人说电脑的hdmi接口如果是1.0的就不能正常输出4k/60帧的片源,所以才拿不准是否需要另配播放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新手上路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8

图文推荐

  • 不用madVR也能正确显示HDR——新版PotPlaye

    用PC看视频的朋友多多少少都用过PotPlayer这个神

  • 教你如何制做自已喜欢的字幕 (上)

    一部好片源自然需要自已喜欢的字幕,正如才子与佳

  • 隐藏式音箱5.1家庭影院案例

    为什么论坛没有人像我一样做这种隐形音箱方案呢?

  • 昨晚重温了《生死时速》4K版,这部经典大片

    昨晚重温了《生死时速》4K版,这部经典大片。记得

  • 买到这样爱普生tw7000机器是不是中奖了

    新人首贴。请求关爱。 我这个星期买了心仪已久的

  • 电锯惊魂9:漩涡将发布4K UHD蓝光影碟

    【美影 4K】电锯惊魂9:漩涡上映后将发布4K UHD

  • 在线客服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