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APP

Hao4K影音

[观影分享] <杰伊·比姆>被他震撼的不是他的视频和音频。。。。

22-1-11 16:16 18541 11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七彩黄山 帖主

22-1-6 14:36

<杰伊·比姆>4k上午看完这部影片。被他震撼的不是他的视频和音频。是他的故事情节。如果这是历史上的真实故事。那我们真的为印度这个国家。感到悲哀。从古至今几千年的历史了,他的种姓等级制度始终还存在,最低的好像是贱民。从影片中看,这些部落中的民族好像更没有什么社会地位。简直如同奴隶一样。这警察是国家机器,哪里像个警察?比土匪还有过之。一个国家要是不体贴爱护自己的人民。他是不会获得人民的拥护的。一个国家的机器,警察机关,如此残忍的祸害黎民百姓。他会有好下场吗?印度这个国家的体制,政治制度。即便摆脱了殖民统治,也仍然不争气。所以说印度可以是人口上的大国。可以是疆土上的大国。但他永远做不了世界上真正的强国。难怪他一个航空母舰造了20年,还没有造成。嗯。还他妈特别自我感觉良好。
杰伊·比姆4k.Jai.Bhim.2021.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10bit-Hao4K.mkv_snapshot_00.02.34_[2022.01.06_09.41.09].jpg
杰伊·比姆4k.Jai.Bhim.2021.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10bit-Hao4K.mkv_snapshot_01.39.59_[2022.01.06_11.43.23].jpg
杰伊·比姆4k.Jai.Bhim.2021.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10bit-Hao4K.mkv_snapshot_01.50.07_[2022.01.06_11.58.50].jpg
杰伊·比姆4k.Jai.Bhim.2021.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10bit-Hao4K.mkv_snapshot_02.03.59_[2022.01.06_12.14.06].jpg
杰伊·比姆4k.Jai.Bhim.2021.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10bit-Hao4K.mkv_snapshot_02.36.08_[2022.01.06_12.47.35].jpg
杰伊·比姆4k.Jai.Bhim.2021.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10bit-Hao4K.mkv_snapshot_02.37.46_[2022.01.06_12.49.26].jpg
IMG_20220106_131327.jpg
IMG_20220106_133243.jpg
IMG_20220106_102733.jpg
IMG_20220106_115731.jpg
IMG_20220106_1012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14

tsly 22-1-6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tsly 2

22-1-6 14:51

这个有没有更好一点的片源。

点评

目前没有。  发表于 22-1-6 21:31
2 22-1-6 14:51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20199909 3

22-1-6 22:43

下载不了

点评

为什么?  发表于 22-1-8 07:44
3 22-1-6 22:43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218005 4

22-1-6 22:54

近几年印度片子确实有不少好作品

点评

主要他是揭露了印度这个国家的底层的人民悲惨的生活以及国家机器的腐败。司法界的腐败现象我们也有。  发表于 22-1-6 23:14
4 22-1-6 22:54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意呆利 5

22-1-7 07:10

哈哈,有段时间老看印度片,比如午餐盒,巴菲的奇妙命运,起跑线等好多,看到楼主推荐这部,又有看的啦。
看了这么多,觉得印度电影很大一部分是剧情片,有的是来源真实事件,有的是社会现象再创作,不管哪种,看下来都觉得剧情事真的挺棒的。
包括他们演员,真的演的挺到位。
我们经常说啊三这样那样,但说到印度电影,我真要竖个大拇指。
5 22-1-7 07:10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rro 22-1-7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zerro 6

22-1-7 09:31

楼主不必为印度悲哀,只要他们的电影能正视这个题材,就是勇敢正直的。
6 22-1-7 09:31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layershadow 7

22-1-7 22:42

下载来看看
7 22-1-7 22:42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77481959 8

22-1-8 01:45

楼主不必为印度悲哀,只要他们的电影能正视这个题材,就是勇敢正直的
8 22-1-8 01:45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ldzzz 22-1-8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pldzzz 9

22-1-8 14:34

莫非只有楼主看懂了?
9 22-1-8 14:34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nmcsky 10

22-1-8 15:18

这样真实题材的电影能够一部又一部的被拍出来并公开上映,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
10 22-1-8 15:18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gai02 11

22-1-11 00:21

贫穷印度片子确实拍的不错
11 22-1-11 00:21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i 22-1-11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iki 12

22-1-11 16:16

我们几时也能拍点震撼人心的好片子
12 22-1-11 16:16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黄金玩家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8757

  • 发布新帖

  • 客服/帮助

  • 手机APP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