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APP

Hao4K影音

[寻求帮助] [请教]下载的新蝙蝠侠清晰度不堪入目,像枪版

22-5-24 00:45 80449 81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12116297 帖主

22-5-22 16:55

按照本网站上测试的方法我的电脑和显示器都能正常的播放4k,其他途径下载的4K蜘蛛侠非常震撼。在本网站上花了8k币下载了最新蝙蝠侠,经历的两天的下载,满怀期待的打开,结果画质不堪入目,像是枪版的。但是播放器上依旧有杜比视界的选项,打开后颜色不苍白,但画面依旧满是噪点,请问大佬们这是什么情况?
使用设备:
屏幕:3440*1440的带鱼屏CPU:R5 3600X
GPU:RX5700XT
播放器:本网站推荐的恒星播放器/迅雷
本网站的测试视频和图片播放都没问题,下载的《蜘蛛侠》清楚的震撼。在本网站上下载的《007:无暇赴死》不如蜘蛛侠那么清晰,考虑到实拍和特效的差距没太在意。下载的《新蝙蝠侠》像是修复的枪版,噪点非常多,和《007》比都差得很远。不知道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希望大佬们帮忙看看。
附几张截图《新蝙蝠侠》和一张《蜘蛛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81

大虾 22-5-23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大虾 来自 12楼

22-5-23 14:02

812116297 发表于 22-5-23 13:54
我尝试了一下pot+madvr按照图解设置了一下。我的显示器是AOC CU34G2X。我不知道10bit是不是抖出来的,在mad ...

噪点和分辨率清晰度没有直接关系,像有些导演为了给电影制造年代感故意加噪点的,诺兰导演经常这样干;
另外还有就是在一部分数字电影制作过程中,有一道环节就是添加噪点,让成片看起来有胶片感;
可以说这个是看导演的风格吧,现在是很多人就是追求这个,像一部分UHD蓝光碟都做了降噪处理的,被骂得很厉害。像漫威那种画面几乎没有颗粒的画面风格,也被吐槽说很不电影。所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个跟网站的资源是没有关系的,楼主可以去看看相关的科普贴,网站里面好像也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flytosun 2

22-5-22 17:57

上两张图来看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4k 22-5-22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hao4k 3

22-5-22 21:19

您好,请具体说明一下自己的播放设备或播放软件,然后上传几张本站下载的资源截图,正常情况网站分享的资源是不会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4

22-5-22 22:35

屏幕:3440*1440的带鱼屏CPU:R5 3600X


GPU:RX5700XT
播放器:本网站推荐的恒星播放器/迅雷
本网站的测试视频和图片播放都没问题,下载的《蜘蛛侠》清楚的震撼。在本网站上下载的《007:无暇赴死》不如蜘蛛侠那么清晰,考虑到实拍和特效的差距没太在意。下载的《新蝙蝠侠》像是修复的枪版,噪点非常多,和《007》比都差得很远。不知道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希望大佬们帮忙看看。
附几张截图《新蝙蝠侠》和一张《蜘蛛侠》的。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5

22-5-22 22:37

flytosun 发表于 22-5-22 17:57
上两张图来看看嘛

发四楼了,麻烦您看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6

22-5-22 22:37

hao4k 发表于 22-5-22 21:19
您好,请具体说明一下自己的播放设备或播放软件,然后上传几张本站下载的资源截图,正常情况网站分享的资源 ...

发四楼了,麻烦您看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7

22-5-23 00:07

本网站的下载截图
积分 4K视界 - Google Chrome 2022_5_23 0_04_19 2.png
迅雷 2022_5_23 0_03_21 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ytosun 8

22-5-23 00:16

颜色都不对啊,试下用pot+madvr用论坛置顶的那个贴设置一下,看是否还发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9

22-5-23 00:19

下载记录
积分 4K视界 - Google Chrome 2022_5_23 0_04_19 2.png
迅雷 2022_5_23 0_03_21 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4k 22-5-23 07:52 显示全部楼层

hao4k 10

22-5-23 07:52

812116297 发表于 22-5-22 22:35
屏幕:3440*1440的带鱼屏CPU:R5 3600X

用这个播放器播放:https://www.hao4k.cn/thread-24651-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11

22-5-23 13:54

我尝试了一下pot+madvr按照图解设置了一下。我的显示器是AOC CU34G2X。我不知道10bit是不是抖出来的,在madvr里的8bit 10bit都试了一下。没什么变化。还是噪点很严重。
CyberLink PowerDVD还需要2k币得明天试试看了,攒了几个币下载了《美国队长》看看是不是资源的问题。我感觉应该不是播放器的问题。
我不太懂视频解码这些专业的东西。《蜘蛛侠》太清晰了,每一处细节每一处纹理都清晰可见,虽然剧情拉跨,但是震撼力十足。本网站上的测试视频,美女的睫毛、食材的纹理等等细节看着也是大为震撼。但是这个《蝙蝠侠》满是噪点,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一点都不清晰,我不理解技术,但是清晰度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不是色彩的问题。
快进到一处,画面微微抖动,不知是抢版的抖动还是导演的设计,截了张图在下面,麻烦大佬们再看看。
The.Batman.2022.2160p.BluRay.REMUX.HEVC.DTS-HD.MA.TrueHD.7.1.Atmos-FGT.mkv - PotPlayer 2022_5_23 13_38_47.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13

22-5-23 14:20

又试了一下《007》也是有噪点,但是没《蝙蝠侠》那样无法忍受。用了pot+madvr播放下载的播放《蜘蛛侠》画面卡顿没法看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14

22-5-23 14:27

大虾 发表于 22-5-23 14:02
噪点和分辨率清晰度没有直接关系,像有些导演为了给电影制造年代感故意加噪点的,诺兰导演经常这样干;
...

看《007》就觉得噪点很多,但是考虑 到摄影机实拍和特效的差距,也还能忍受。说不上来好但是看着别扭。《新蝙蝠侠》这个感觉多的有点离谱。我不理解最求的4k不是为了高清吗?这样看为什么不直接网站上随便下个720p或者1080p,我试了一下720p太像枪版了。这个4k有枪版的一点影子,但又不完全像,所以我很困惑,是资源问题,还是那里的问题。折腾几天的意义又在哪里?我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作家 15

22-5-23 22:00

812116297 发表于 22-5-23 14:27
看《007》就觉得噪点很多,但是考虑 到摄影机实拍和特效的差距,也还能忍受。说不上来好但是看着别扭。《 ...

哈哈,建议楼主问问其他人 这个版本的画质怎么样,毕竟楼主的播放设备还差那么点意思,如果是资源有问题,那论坛里面早就炸翻天了,当然最大的可能就是这个版本4K UHD蓝光碟的画质的确没有那么精良,但这个跟资源也没有关系,但话说回来,就是再差也不至于是楼主说的这种情况,所以楼主还是在播放设备上找找原因;可以发帖让其他看过的网友分享一下这个电影屏射截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16

22-5-23 22:25

我试着看一遍,毕竟可能是导演故意营造时代感。可电影开始的DC和WB的标都在轻微的抖动,我的播放设备再差也不至于这样啊。这怎么看都不对劲啊。我拍了一段视频等会我上传到百度云大家看看,或者有更方便的途径告诉我给你们看看。我觉得这个应该不是导演故意的吧。
The.Batman.2022.2160-00_00_05-2022_05_23_22_24_40.jpg
The.Batman.2022.2160-00_00_19-2022_05_23_22_10_32.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17

22-5-24 00:11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3loQCNO9B-V404auhmWOg
提取码:lx3g

大佬们请看看,我的播放设备再不济,也不至于这画面抖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116297 18

22-5-24 00:45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3loQCNO9B-V404auhmWOg?pwd=lx3g
提取码:lx3g
我的播放设备再不济也不至于这样抖动吧,请大佬们看看,这不是枪版的那种感觉吗?电影做旧,标题还这么做呢?这资源不是明摆的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新手上路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58

  • 发新帖

  • 帮助

  • APP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