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4K家庭影音, 服务千万家庭影音发烧友!

[交流分享] SZC只发精品:已上传23部《漫威全套60fps》

szc1hot 发表于 2020-10-16 16: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pan.baidu.com/s/1rFwHpNadXonLOJBQbFC06g
' w+ @2 U8 |" L& }4 v8 vvvbm
( h) F2 Z% q) i% C+ K9 D+ R# }/ ?5 z- P
已23部全部上传完毕
( g! b9 X5 B' g6 P+ g' K5 K' W/ W) \
7 O: G9 Q: Z# Q; Y
timg.jpg
" G; f0 |$ F5 @. i  D9 E# p
; B$ c( x6 v& m" n' o

! |7 \, H! J1 @/ K/ M4 W% `3 X! [2 ?; w: s* k9 B0 S

1 w8 x/ N: O3 H( r/ |
  I: V! {. E0 I. x+ {; N8 b" s!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烧友评论43

倒序浏览
安步当车 发表于 2020-10-18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人好,因为没有百度网盘会员,下载不易。所以挑了一个文件较小的《惊奇队长》下载好,但是播放一直有麻烦:用potplayer 放先是说 “不支持S/W HEVC(H.265)解码..."啥的,然后百度解决之。然后再播放时弹出一堆英文(如下图)。后来没法子考到硬盘里接电视kodi看,一直转圈圈,还是看不成哦。是我下载的文件有损坏,还是哪里操作/设置不当?

报错

报错
: L# P, W3 [3 G- S+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ANTER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某國外不存在的網站找鏈接 然後115離線不就好了~29部漫威電影 只有1.64TB的容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张益达ex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第04部 的 part1 包损坏,下两遍了,你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张益达ex 发表于 昨天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逼,顶你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z911 发表于 前天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地址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m5034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需要多少硬盘来装啊!23部60FP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h09011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不易,感谢分享,喜欢的就下载,不喜欢的右上角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ming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支持楼主。希望楼主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c1hot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cbird 发表于 2020-10-26 19:56. x2 P) J9 U/ F% Y, `
哦,可能你还不知道是哪部电影吧,-知道就不会这样说了。是  双子杀手

, Y: Y4 E6 [4 _# M  H5 M2 i你懂什么叫源生什么叫自制?懂什么叫插帧?还在这贻笑大方,就你知道双子?这个论坛哪个不知道双子120fps?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zc1hot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cbird 发表于 2020-10-26 19:54
: B" H- q7 D+ N" k7 P( T0 V3 e" R. I你是想笑死我吗?拍摄就是120帧拍摄的。。。。你没了解过的吗?
3 b) F( r7 K  b/ B% w
你的发言充分暴露了你的无知,没兴趣跟你这种人 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micbird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cbird 发表于 2020-10-26 19:54, W% h% u# T( ]4 h0 B
你是想笑死我吗?拍摄就是120帧拍摄的。。。。你没了解过的吗?

' l/ J  U" a# [) ?% t, q, L哦,可能你还不知道是哪部电影吧,-知道就不会这样说了。是  双子杀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micbird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zc1hot 发表于 2020-10-26 15:47
. x7 C% {0 g0 Y0 C6 l5 e班门弄斧,先搞清楚源生和自制的区别吧

/ f2 l% J1 K0 e' t9 t7 l; F2 x你是想笑死我吗?拍摄就是120帧拍摄的。。。。你没了解过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te00789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楼主了 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dongLF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辛苦了!无私奉献的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c1hot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cbird 发表于 2020-10-26 11:46) \$ ^. R+ X7 P8 T
李安教你学知识。。。。他的新片4K碟片就是原生4K,60fps的啊。。。。
6 j$ z* [% p+ ]. |% W! a! ?
班门弄斧,先搞清楚源生和自制的区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micbird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zc1hot 发表于 2020-10-17 14:415 n; V  t: a0 H7 b
60fps只有1080p
! R5 u4 {6 o' g. v
李安教你学知识。。。。他的新片4K碟片就是原生4K,60fps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收集这么全 很难得
+ r( w, y8 o; _! F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俞文美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补种 网盘没有了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

服务时间 9:00—18:00

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精彩

官方微信

手机访问

Hao4K影音

专注4k家庭影音,提供家庭影音社区,家庭影音器材库,影音问答平台,影音商城,服务千万家庭影音用户。

本站内容部分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admin@hao4k.cn

Copyright  2019-2020  Hao4K影音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429号    ( 粤ICP备18155646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