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Hao4K影音

[交流分享] 《明日之战》我是看了个热闹罢了

2021-7-8 10:05:05 38678 39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七彩黄山 帖主

2021-7-5 18:12:59

《明日之战》四K版。整部电影就像一部游戏。为什么有些编导还热衷于拍这类片子?就当是玩游戏就行了。我是看了个热闹罢了。0 Y2 _0 a7 Z3 R0 d0 `+ v
IMG_20210704_220916.jpg IMG_20210704_223536.jpg IMG_20210704_233301.jpg IMG_20210705_130446.jpg
8 |5 e# J1 P  k; y4 U来自群组: Potpla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39

Lyria 发表于 2021-7-7 09:24:57

Lyria 推荐

2021-7-7 09:24:57

七彩黄山 发表于 2021-7-6 10:50
2 O2 l/ w& X! A9 V6 D' t3 K% E# f电视剧也没有几部好看。我现在又恢复到每天都在听歌。我另有WiFi系统。
. @  T0 g% u. X# |! ^/ o% v
找不到好看的剧,就选刑侦类的。我有时候把《今日说法》当电视剧来看的,真实案件拍得很认真。) z8 z  Q* i8 x+ s
港剧也不错啊,老片新片,还有长寿剧,上千集,比如《爱回家》,真的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uxudong926 发表于 2021-7-9 07:55:28 Hao4K手机版

Liuxudong926 推荐

2021-7-9 07:55:28

前几天也看了,因为刚刚开始以为是趁《明日边缘》热度的电影没在意,后来看B站有很多UP主讲解就看了。& i4 ^6 ]4 N! C+ f1 s7 H* ^  T
觉得可以吧,就像楼主说的没事看看还可以。" L! A  P* X' Y: E, I: {! S
结果看B站解说才知道这电影投资2亿美元?" k! A# ?( [7 l+ W" ]
就这?7 p% _+ p) v3 N& L7 h
要是不说投资多少觉得还可以,一说投资我觉得不值啊……
. V* A2 @3 A0 X6 K# }) [' C) G好在没花费看了也可以吧,但是要是告诉我投资2亿美元值得怀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ang 发表于 2021-7-5 21:11:24

jingang 2

2021-7-5 21:11:24

还是看【明日边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彩黄山 发表于 2021-7-5 21:57:30

七彩黄山 3

2021-7-5 21:57:30

jingang 发表于 2021-7-5 21:11
% O7 w0 X! Y3 I6 G% A7 I还是看【明日边缘】吧

0 G+ d% N) |( ]7 ?) P& q" }现在都没有什么好片子看。有新就看呗,实在看不下去就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yy72 发表于 2021-7-5 23:04:23

zlyy72 4

2021-7-5 23:04:23

科幻片片荒,有看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198409 发表于 2021-7-5 23:43:18

zc198409 5

2021-7-5 23:43:18

外版 饕餮,手撕大BOOS也是没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ria 发表于 2021-7-6 07:38:27

Lyria 6

2021-7-6 07:38:27

大叔,这就是片荒的感觉啊...可以转战电视剧,换换口味,等有好片了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彩黄山 发表于 2021-7-6 10:50:31

七彩黄山 7

2021-7-6 10:50:31

Lyria 发表于 2021-7-6 07:38# v) p  M* I9 Q" i% L+ ^, a
大叔,这就是片荒的感觉啊...可以转战电视剧,换换口味,等有好片了再看

1 D+ u- p5 k  [- I. G: O0 Q电视剧也没有几部好看。我现在又恢复到每天都在听歌。我另有hiFi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hyzjh 发表于 2021-7-6 12:11:48 Hao4K手机版

jhyzjh 8

2021-7-6 12:11:48

每个人兴趣点爱好点不一样。我觉得这部电影拍的非常好。今年除了哥斯拉大战金刚。在我看来这个就不错。你不能以自己的喜好来评判一部电影。你不喜欢,不代表大家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Kwok1982 发表于 2021-7-6 13:12:46

JasonKwok1982 9

2021-7-6 13:12:46

不一定看欧美的嘛,韩国不是也有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彩黄山 发表于 2021-7-6 14:26:05

七彩黄山 10

2021-7-6 14:26:05

jhyzjh 发表于 2021-7-6 12:11$ w1 _$ z# B$ M" D/ b: o
每个人兴趣点爱好点不一样。我觉得这部电影拍的非常好。今年除了哥斯拉大战金刚。在我看来这个就不错。你不 ...

" h7 A7 ^7 G! }7 o1 Y嗯,你说的对,我不喜欢并不等于别人也不喜欢。别人喜欢的我也不一定非得喜欢。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j401 发表于 2021-7-6 14:41:50

jxj401 11

2021-7-6 14:41:50

明日边缘不错,无限复活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q133 发表于 2021-7-6 15:15:15

cq133 12

2021-7-6 15:15:15

看电视剧吧,美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彩黄山 发表于 2021-7-7 15:07:10

七彩黄山 14

2021-7-7 15:07:10

Lyria 发表于 2021-7-7 09:24
+ g+ h7 M. \3 A# f6 p* i+ h3 h找不到好看的剧,就选刑侦类的。我有时候把《今日说法》当电视剧来看的,真实案件拍得很认真。# q0 U) y2 Y, V, N0 A
港剧也不 ...

8 l" V5 s: ?1 W* t- _& h我还是比较喜欢看4K超高清的美丽的中国。每一个分集都不错,讲解一下山光秀丽的风景。温暖人心的各种风俗。或者干脆就去找广电机顶盒里自带的免费的那些4khdr的老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gyun 发表于 2021-7-7 17:17:16

xingyun 15

2021-7-7 17:17:16

看完后我感觉这部电影稍微就一般吧,不值得保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ria 发表于 2021-7-8 07:46:41

Lyria 16

2021-7-8 07:46:41

七彩黄山 发表于 2021-7-7 15:07
. Y" R7 {4 ^0 L& u- G$ R0 u我还是比较喜欢看4K超高清的美丽的中国。每一个分集都不错,讲解一下山光秀丽的风景。温暖人心的各种风俗 ...
1 c) h; Q1 j2 J+ T/ f
理解,看惯了4K的片源,低画质的实在回不去了~~' ]3 E! h+ g; e8 T/ n# p
美丽的中国我也很喜欢看,山河湖海的美景洗涤心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net 发表于 2021-7-8 10:05:05

sonnet 17

2021-7-8 10:05:05

感觉整体一般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黄金玩家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8257

  • 在线客服

  • 返回顶部